一个很无聊的人,没有营养

川泓 三十题(8)

#过了考试周就好了...
 #手痒日常 继续短小
 #ooc
 #谢谢你们看我写的东西(鞠躬比心

12 受伤被送入医务室
 现在的小孩都怎么回事,刚擦的地就跑过去了-----扫地阿姨
 "校医,他怎么样了!"
 "可能是有些低血糖,现在这休息着吧,体育也别太拼命,又不是一天就能成的事,跑下去是分重要还是命重要啊..."
 "是,我会照顾他的.."
 啧,以后一定要盯着他...这么不在乎自己可不行啊...

13 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
 冷冷的雨在脸上胡乱的拍-----三楼第九块玻璃
 下午最后一节课时,天突然就阴上来了,不一会,雨都下起来了。
 "石泓!我今天带了伞!一起走吧!"眼睛里有星星
 "恩。"偷偷的把雨伞藏进书包,再进去一点,再进去一点...没漏出来吧?
 "那走吧!"笑得可开心了。
 路上,唐川帮石泓偷偷的把露出来的伞把向里藏了藏。

14 借笔记
 今天感觉身体被掏空-----笔记本
 "石泓?可以借一下你的数学笔记本吗?"借什么借,你又看不懂。
 "恩。"石泓脸红了?
 石泓把笔记本递了过去。
 石泓怎么借出去了?
 "不行!我数学有些不明白,要找石泓讨论,笔记本不能借你!"一把抢过笔记本。
 "可是我先来的!石泓也答应了!"抢回来
 "不行,你都看不懂他写的内容!"
 "我..."
 "上课了你们回座位。"班主任进来上课
 "哼!"
 "哼!"
 留下了好学生石泓一脸蒙,我的字很难看吗?难看到看不懂吗?伤心的连呆毛都低了低。

15 一起写作业
 夏天应该静静的待一会-----树上的蝉
 六日休息日的其中一天,石泓和唐川两个人会在石泓家的院子里找处阴影,铺上毯子,放上桌子,二人很认真的写作业。
 偶尔唐川会抬头看看石泓
 偶尔石泓会抬头看看唐川。

比较短
 谢谢你们看我写的东西 
 _(:з」∠)_么!

评论(8)
热度(28)

© 乐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